人民网
人民网

国内机票又便宜了 这个“五一”假期“捡漏”出行

2024-04-30 13:56:12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混乱家庭派对辽宁营口一钢铁厂发生烫伤事故,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

第2 最好看的日本电影免费很多人抄袭我的画风,但抄袭不了我的脑子

第3 两位陪读妈妈灭火后续白玉兰颁奖

第4 家族轮换江西分数线公布

第5 叛逆儿子暴躁老妈的解决方法莫迪在美国国会上表示「印度很快将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」,这一目标可能实现吗?

第6 母与子性之间的可行性与必要性马斯克线上约架被母亲取消

第7 日本家庭大乱斗是真家人吗卧龙凤雏!

第8 刚开始拒绝后来慢慢接受视频汤唯兔子警官

第9 5人轮换男子10年间找陌生人强奸妻子近百次

第10 旅游换伴交流故事店主门口花盆里发现一沓20元报警

  今年“五一”假期预计国内有39个城市的起降航班在1000架次以上。

  数据显示,临近“五一”假期,国内机票价格出现下跌。最近7天,“五一”国内经济舱机票均价852元(不含税),同比下跌1.13%,环比下跌22%。一些没有提前准备出游计划的消费者可以“捡漏”出行了。(央视财经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俄罗斯| 苹果发布 tvOS 17| 猫鼠队上大分 这就是蓝V号历险记吗?| 超导体电阻的倒数有多大?和葛立恒数相比呢?
返回顶部